想让家里充满北欧风吗?5项技巧让房间更加有质感

每次到看北欧居家照都让人很纳闷,为什么我的房间都营造不出这种氛围呢?总觉得自己的房间缺少一种让人期待气息,也少了一点具有质感装饰。今天就要来教大家,如何运用5种装饰小物,增添房间的温度与质感!


灯饰

是不是觉得房间缺少一点温馨感呢?想要让房间变得温馨,除了换上黄色灯泡外,还可以用长条状灯饰作为装饰,可以挂在床头的墙壁上或天花板,立刻让房间一角充满温馨的感觉。长条状灯饰兼具美观与照明功能,而且大多是LED灯泡,符合现在的环保意识。


照片墙

照片纪录你生命中每一个重要时刻,现在就让这些时刻随时陪伴着你,快点在房间里选一面自己喜欢的墙,以悬挂或黏贴方式装饰,每次看到照片,就可以唤醒你的快乐记忆。

壁柜

壁柜不仅有收纳功能,还有多样化的造型,可以提升房间的质感。挑壁柜前一定要确认好房间风格再购买,不买房间是简约黑白风,却买粉嫩壁柜,摆放起来就很突兀。女孩们可以在壁柜上放自己喜欢的东西,书籍、蜡烛、装饰品、马克杯都可以。


小盆栽

走黑白色调的房间是不是让你觉得冷冰冰呢?这时候不妨可以在壁柜或梳妆台上摆放一个小盆栽!房间内摆放小盆栽不但可以让你感受到温馨,而且对环境也有帮助,像是黄金葛、常春藤、铁线蕨、虎尾兰都有清净空气的功能,非洲茉莉则是有助于睡眠。


蜡烛

如果你很天生就很懒惰,觉得上述这些都太麻烦,那蜡烛将会是你最佳选择!只要在房间角落摆上几颗蜡烛,寒冷的夜晚点上蜡烛,不但可以提升室内温度,空气中还会带有淡淡的香气,是不是觉得很温馨呢?

 
评论
热度(4)
 
回到顶部